荣泽

Wednesday’s Child is full of woe.

激情一波小蛛配奇【我不知道我现在这个鬼样子有什么好激情的
第一次写小虫Orz不想承认我写的是小蛛配奇
顺便一说,这儿的死法和复联三绝对没关系
我已经被剧透完了,我不会剧透别人的【严肃脸】
人物死法来自《死侍屠杀漫威宇宙》
人物严重ooc,人物严重ooc,人物严重ooc














“那天晚上看见你的时候*,我觉得我的心跳停了一下。就像我第一次见到他一样。”

彼得拿手支着下巴对身旁人如是说,法师扬扬眉毛,“据我所知,你见到我的那天晚上,已经没有心跳了。”

男孩随即耷拉下只剩半个的脑袋,沮丧得不行,斯特兰奇安抚般揽过男孩的肩膀,让男孩把一些不愿意让别人看到的东西消灭在他怀里。过了一阵,男孩才揉揉鼻子,闷闷地说:“所以才说是觉得呀。”

斯特兰奇试图屏息等他继续,过了两秒忽然想起来,他已经没有呼吸了。而他旁边的男孩已经坐直了身体,剩了半张的苍白的脸仍笑得灿烂,他指着被钢铁侠拿去垫桌脚的星盾说,“嘿,博士,我给你讲,我第一次出场的时候就拿走了它,然后站在车顶说大家好啊……”

法师偏头看着男孩一刻不停地说着他认为值得分享的生前的事,时而或评论或赞叹一句。

——

托尼再次从噩梦惊醒。

他翻身坐起来,恍惚间看到他的胡子兄弟站在他床前。

他先是一惊,拿湿漉漉的手擦掉眼周的汗水后,他才看明白,他床边的是被那位和他一样留着小胡子的法师遗留在人世的斗篷。斗篷的主人走得并不平静。大大小小的刀口爬满他的身体,连带斗篷都破了个角。不像在街头死去的年轻人——他倒走得很痛快。

托尼挥了挥手,斗篷不轻不重地拍了两下他脊背,但还是让开了。阔佬下床走到窗户边上——他总觉得有什么东西在外面,他需要——他必须——他一定——他不得不去看。

但什么都没有。

除了他不知道是幻觉还是现实的星星。那是好几十亿光年外的东西,它们已经是过去式了,但总有人仍把它们当鲜活的生命——它们不是。他们只是属于过去的那个合集中的一员,仅此而已。

星光早已死去。




















“他是不是看到我们两个了?”

面对蜘蛛侠的问题,奇异博士选择了拒绝。





终焉

*:我记得小韩应该提过一句奇异会去披萨店里撩妹【漫画里的,我拿来用在了mcu身上ORZ感觉我有罪ORZ】,然后小虫就在死后的某天晚上,看到了奇异撩妹。然后被撩了。然后,然后我编不下去了。
就这样吧Orz

评论(2)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