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泽

Wednesday’s Child is full of woe.

拉住我
拉住我
在顶楼的栏杆旁拉住我
我是一辆该死的失控的正打算撞坏栏杆冲下悬崖决心摔个粉身碎骨的马车
拉住我
拉住我
像Julie的Bunker拉住她那样拉住我
像小夏拉住东风妹那样拉住我
我不聪明
我只是无法接受自己
东风在半空中无法降落
我在水底无法浮出水面
拉住我
拉住我
我想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
但你不愿让我知道我究竟怎么了
生活开始变得毫无意义
可我还要在几乎把我淹没的自我厌恶中附和你
我要活着
拉住我
拉住我
哦哦——
你说得对
没人会拉住一辆该死的马车
没人会拉住找死的我
但我还是忍不住会想啊——
我想有人拉住我
拉住我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