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泽

Wednesday’s Child is full of woe.

算莫福衍生吧………
不知道该怎么打tag,思来想去打了莫福。占tag抱歉
以前跟小伙伴叨叨过这个脑洞,但一直到现在都没搞完。尴尬。
假设莫真的是恶魔,就,spn里的那种恶魔。然后神夏s2e03里他的确是开枪了,但他没死,跟小夏玩久了,他想换换口味,于是假死脱身去找其他有意思的灵魂。然后碰到了在寻找卡玛泰姬的奇异。
这个片段大概是莫找奇异做交易。
我好久没复健,人物严重ooc……emmm挺辣眼的,阅读过程中,如有不适,请及时点手机返回键或者电脑的右上角红叉。















“你到底是谁?” 斯特兰奇紧盯着眼前的男人。不知怎么,他总觉得他见过这人。英国男人扬扬眉毛,笑起来,“也许你应该问,我到底是什么。”

斯特兰奇眨眨眼,他不太明白,这到底是这个男人的特殊癖好还是什么其他东西,管他呢,不重要。他清清嗓子,“好的,那么,你,你到底是什么?”

“我是恶魔。”

真是个棒极了的回答。斯特兰奇忍着翻白眼的冲动,“认真的?”

“恶魔从不说谎。” 他眨眨眼,“你可以叫我吉米,或者……莫里亚蒂。”

斯特兰奇后退两步,像看到有人在他面前一枪轰掉自己半个头,也像有人坠死在他眼前。他的手指仍颤抖,“这不可能。你死了,那个侦探也死了。”

莫里亚蒂逼近两步,“甜心,你不知道什么是不可能。”

“等等!后退一点,好的,就是这样。我们需要谈谈。”

“我们正在谈。”

“是的……先让我问几个问题。”

恶魔后退几步,“都听你的。”

“你为什么跟着我,或者说,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我除开这块手表,已经一无所有。”

莫里亚蒂摇头,“你当然有。你那苦涩,灰暗,却仿佛蒙尘宝石般迷人的灵魂就是我最想要的东西。灵魂就是天堂的碎片,它们也许破损,也许备受折磨,也许黑暗,但它们依然美味——在它们被人心甘情愿地交到你手上的时候。”

“为什么是我?”

“第一,你现在急需帮助。第二,你的灵魂闻起来令人垂涎。”

“你可以帮我什么?帮我治好我的手吗?”

恶魔又笑起来,他消失在斯特兰奇眼前,又出现在他身后,他的鼻尖几乎贴上凡人的后颈。他同他耳语。“是的……我可以给你一切你想要的,治愈、地位、金钱……甚至克莉丝汀的心。”

“我只想治愈我的手。你的出价是什么?”

“你的灵魂。” 恶魔退开几分,绕到凡人面前,“我治愈你的手,再给你十年时间让你最后体会人间生活。十年后,我可爱的狗狗会来找你。你的灵魂将永远属于我。”

“只有十年?”

“亲爱的,这是最高的价码了。想想吧,十年,足够你处理好一切事宜了。”

犹豫了一阵,斯特兰奇点头。“成交。”

恶魔走过来作势吻他,却在嘴唇接触前一刻退开。他摇摇头,“我不能这么做。”

“什——等等,你要反悔吗?为什么?!”

“因为……因为这里还有事需要你去处理。”

斯特兰奇后退两步,举起手,“用这双废手吗!”

莫里亚蒂摇头,“别那么叫它们……我可以看到,” 他抬眼去看斯特兰奇,“它们有更有意思的命运,我不能更改它,它在你很小的时候就决定好了。换个愿望吧,蜜罐先生。”

“我只想我的手好起来。”

“除了这件事——换个愿望。我不会为了一个灵魂,然后去弄出来一堆真正意义上的烂摊子。治理地狱很难的,我好不容易等来克劳利,我可不想再回去。”

斯特兰奇摇头,“没有其他愿望。”

莫里亚蒂看着他,手插口袋,“可怜人。”

他消失在斯特兰奇眼前。 路灯又睁开眼睛。











评论(7)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