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泽

Wednesday’s Child is full of woe.

刀(01)

简明扼要
文很对题
祝食用愉快











“托尼,到睡觉的时间了。”斯蒂芬敲敲实验室的门,如是说。阔佬没抬头,只背对着法师应了声,“好的,再给我一分钟——”

“想都别想。你的一分钟就是一个通宵。要知道,你现在已经过了英年早逝的年纪了,再努力也抓不住它的尾巴的。”这么说着,法师走过去拿开了一旁桌上阔佬还一口未动的咖啡。

阔佬小声嘟囔几句,前医生拖长调子哼了一声,“你说什么?”托尼转头看他,挑出一个笑,“说得像你没为‘英年早逝’努力一样。”

斯蒂芬耸耸肩,“作为医生,我对你的忠告是熬夜千万别熬过凌晨两点。”

“这话我已经听了很多遍了,再说下去我的耳朵都能用它刻张碟了。”

“是啊是啊,我说了很多遍。你听了吗?没有。所以在未来,这话我还要说上成千上万遍——这么一想……上帝啊……我为什么还要站在这里看你继续糟蹋自己的生命?”

托尼笑着走过去搂住正扶额叹息的法师的腰,“哇哦,好问题!”

“是吗?那可真是多谢你夸奖了。”法师毫不客气地给他一个白眼。

阔佬拉着他往卧房走,他的好姑娘星期五会注意实验室的情况,而他现在嘛……有更要紧的事需要去做——还有一只大猫等他撸毛呢。

“想知道你之前那个问题的答案吗?”

“……愿闻其详。”

“因为——你喜欢我!”

“不,我没有,我不喜欢你。”

“你有。”

“我没有!”

“你有!”

“……好吧,我有。那么现在,斯塔克先生,现在已经是凌晨两点十五分了,你是不是应该给喜欢你的人一个晚安吻,然后去休息?”

“这是我的荣幸——我的医生。说起来,医生,我最近睡得并不好。”

“呃……失眠了?”

“不是。就是觉得睡觉的时候吧,身边少了个呼吸声,不太习惯。”

“这样啊……封面女郎你睡到几月了?”

“别这样!我,我……你——”

“好吧好吧,别激动。我陪你。我就在这里。”


——


“好姑娘,这次测试还不错。”托尼看着显示屏上的数据,伸手想拿杯子时却拿了个空。他扭头,杯子被放的很远。

“哦……宝贝儿,是你拿走了我的杯子吗?”

AI难得没有迅速回复他,迟疑几秒后,她回答说,“是笨笨。”




















未完不知何时续

评论(14)

热度(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