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泽

Wednesday’s Child is full of woe.

大概是个小预告

谁杀死了知更鸟?

CP:邻居组




日不落帝国终于日落了。

Sherlock转头看在椅子上做了一整天的来客,“你到底想问什么?”

Loki笑着看他,“谁杀死了知更鸟?”

“麻雀。”

“不,不是麻雀,麻雀是悼念者。他比麻雀要大,而且更具攻击性——是鸮。”

年轻消瘦的侦探双手合十指尖抵着鼻尖和下巴,他半眯起眼睛仔细打量着对面的人,Loki偏了偏头,仿佛显示般张开双臂。

“你不是这里的人。”

Loki扬扬眉毛,“很棒的观察能力。”

默了片刻,侦探歪了歪头,“你想我帮你查什么?”

“谁杀死了知更鸟。”

“我猜这是意向说法。”

“是的。”

“我不接这种案子。我习惯了案子一头是谜,如果两头都是谜的话那可太艰难了。”

邪神扬起一个笑,“我带你去看看鸟巢吧。”

这么说着,他转身学着法师的样子画出了传送门,Sherlock皱着眉看他走过,想说什么,但未开口就被邪神拽着领子一把拉了过去。

他们站在一幢很像221B的屋子前,Sherlock进去前瞄了一眼门牌号,什么什么街117A。他没来得及看清,邪神已经拉他进去了。

“不要拉我的领子。”

“抱歉,我习惯这样对中庭人了。”

这么说着,邪神松开了手,侦探打量着屋子,身边人如是说——“这就是鸟巢了。”

“帮我查查吧,谁杀死了知更鸟。”

说话时,邪神的手掌贴着侦探的额头。

评论(13)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