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泽

Wednesday’s Child is full of woe.

年终总结
问卷来自于林朵太太








01这是你开始写作的第几年?

比上一年的好几年又多了一年

02今年你挖了多少个坑?

我这里……不能一发完的基本都是坑。
请叫我鸽手。
马戏之王挖了两个,铁奇异挖了…不想数,今年肝得比较多的一个坑,点梗都有写,但总觉得不好,就没有发出来几个。霜奇也有好几个,目前在写的一个是佩小姐的奇幻城堡au的。然后神夏里的莫福延伸也有一个。古一奇异有一个。海拉奇异的洛丽塔au,写起来最羞耻的一个。大超奇异有一个坑。小蛛配奇有一个。扎主教有几个。狄尉有两个。poto25th有两个。

03今年你填了几个坑?

一个都没有🙂
请叫我鸽手🙂

04摸摸你的良心,如果它还在的话,有没有觉得痛?

一点都不痛哦嘻嘻嘻

05这一年你写得最满意是哪一篇?

霜奇的那篇盲狙高考作文。最满意的就是那个。
剩下比较满意的是——音乐剧有关的所有片段及一发完,铁奇异有关的所有片段及一发完。

06这一年你写得最不满意的是哪一篇?

小蛛配奇的灯。
现在冷静下来看,当时情绪化太严重了,读起来感觉很累很累。

07这一年你热度最高的文是哪篇?能总结一下原因吗?

小蛛配奇的灯的01。
176。比我的身高还高10。
原因……应该是复联三的原因,毕竟我是个垃圾,没那么高能耐。有自知之明。

08这一年有哪些读者令你印象最深刻?

emmm………今年发病比较厉害,最后一个季度也遇到了很多麻烦事,想不太起来了,很抱歉。
呃,别误会,我的意思是,我只是想不起来一些事。但这不重要,因为在我看来,每个读者都是天使。

09这一年有没有什么读者留言让你开心的原地爆炸?

有的。除了撕逼ky那些个,每个都很开心。没有原地爆炸不是你们的问题,是我的。

10这一年写作为你带来最快乐的事是什么?

遇到了很多有意思的人,看到了很多有意思的故事,补了很多东西。同时让我避免了没成年就自行中止生命的结局。

11这一年写作为你带来最悲伤的事是什么?

和上一年差不多。我依附于它,借它的力让一点点空气钻过糊满口鼻的烂泥,妄图自救却又被它推到更深处。越窒息越依附,越依附越窒息,最后的最后活该叫烂泥糊满口鼻活活淹死在臭水沟里。
救不活啦,没有治疗价值啦。就这样吧。

12这一年你是否因写作而结识了新的好友?

有。认识了很多人。

13这一年你为了写作而主动学习了哪些新东西?

看了一些音乐剧,屯了点电影,看了些书。
依然原地踏步。

14这一年你的文是否有收到过画手配图?

没有哈哈哈
我又不是什么厉害人,也不是正经写手,所以这种事不强求。

15如果有可能,你最希望合作的画手是哪一位?

在另一个高中上艺术班的闺蜜。

16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提高最多?

大概是文笔?
因为今年反反复复看的书只有林奕含小姐的处女作,也是遗作的《房思琪》,陀陀的一堆书,马尔克斯的一堆书了。
我爱他们。

17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的缺陷最需弥补?

1.变成咕咕了。
2.字里行间夹带的个人感情太多了,我应该待在幕后。这一点我始终掌握不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18能不能贴一段这一年自己写的最棒的文章段落?

emmm我现在自己感觉不太出来,有活粉的话,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你比较喜欢的文段。
当然如果没有想评论的话,没关系啦哈哈哈,反正我每一个都很喜欢。

19有什么话想对这一年的自己说吗?

你去年想错了。
你不是活不过去年的冬天,你是活不过这个冬天。
你在反反复复发病所带来的仿佛情绪蹦极一样的体验里又活了一年,辛苦了。真的辛苦了。
以及你还是没有和自己和解。
废物。

20新的一年,对自己在写作方面有设立什么小目标吗?

活不到明年了。我今年就想死。
不过还是希望能活到明年
然后当个快乐的鸽手







没了。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