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泽

Wednesday’s Child is full of woe.

一个写得很辣鸡的分手

一段日子前说过的幽灵船au
假设P.T有个双胞胎哥哥,兄弟俩一样帅气也一样不靠谱,不过就是哥哥继承父业做了裁缝,并且越做越大,而弟弟爱上了航海,然后夏瑞蒂嫁的是他哥哥。
这会儿写一写巴纳姆没死之前的事儿吧2333反正是个片段。正文出来了建议搭配《You spin me round》做BGM食用。【不过正文可能会遥遥无期。】
CP:塞壬P/ 人类P.T
【查了一下,塞壬有男性。】













菲利普亲吻他的掌心,低声道,“回去吧,菲尼。”

巴纳姆正盯着菲利普在水里一摆一摆的尾巴,他抿着嘴不说话,菲利普也不搭话了,他们似要抵死沉默,如同巫师对立,只等对方念出下一句或要索人性命或使伤口痊愈的咒语。半晌,巴纳姆终于转了转眼珠,看向了菲利普——在倔强方面,他永远比不过菲利普。“为什么?”

菲利普按着他的膝盖撑起身体,他和人类额头相抵,巴纳姆可以闻到海上花的味道。“你应该听你哥哥的话,菲尼……难道你要一辈子待在海上吗?像无脚鸟一样?”

“家里有哥哥照看,我为什么不能选自己的路?”

“你是人。菲尼。人是群居动物,塞壬可以独活,但人不可以——你应该回到你的家里去,只有你的家人是你应该记住的。而且——”菲利普离开了些他,“而且,我也不会再来这里了。”同巴纳姆对视——宝石对上沙漠,海浪对上琥珀——巴纳姆肩头有些抖,他拧起眉头,眼眶周围晕开一阵红,似是气愤到了极点。“你这是什么意思?”

菲利普看着他,“就是你想的那个意思。”

“……你是觉得离了你,我就出不了海吗!”

菲利普偏头,“为什么你要找这种对不上答案的借口呢?”说着他凑近了些,像在看珍惜动物一样看着人类。巴纳姆别过脸去,不搭话。“菲尼,你在逃避什么?”

“你明白的,一切都有终结的时候。”

“像你拉着我一起去看的那些见鬼的戏剧一样吗?”

菲利普默了一瞬,“是的。”

“……是我哥哥让你说这些的吗?”

“……是的。”

“那可真是……太谢谢你的好心了。卡莱尔。”人类用手抹了两把脸,突扬起一个笑说。

“你到底想说什么?”

“我不想说什么了。”

他拿开手,看着人类站起身,巴纳姆低着头看自己裤子上的水印,“我们完了。”

陈述句的语气,但他们都明白这是个问句。

“我们完了。”菲利普答说,随后是一声水响,巴纳姆抬头,水面上只有涟漪。









“知道你给我的是什么感觉吗?”

“什么感觉?”

“你让我头晕目眩,像唱片一样始终原地打转,整整一圈又一圈——”

“你要什么?”

“我要你爱我。”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