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泽

Wednesday’s Child is full of woe.

人们都喜欢对自己未知的事刨根问底
但你怎么知道这件事的过程或者说起因你就一定能理解或者接受呢?
你接受不了
你只是好奇
好奇别人骨血里最深切的痛意,好奇别人华服之下的累累伤痕,好奇一切平静面孔下即将奔溃的癫狂
像饥渴的流浪狗,嗅到了一丝食物,或者说象征未知的气味,于是你奔了过去,咬下嘴后就不肯放弃
脆弱的骨头在你的犬齿下咯吱作响,你瞪大了眼睛,等他开口,等他掀起衣裳露出最吸引你的,未愈合的,流着血的伤口,然后看他一边痛哭一边用手指将伤口撑开,以此来满足你,满足你该死的好奇心,满足你应该下地狱的求知欲
你不会因为他的眼泪而怜悯他,你只是觉得,他太脆弱了。你想呀,我只想让你告诉我原因,你为什么要哭,为什么会疼?怎么会疼呢?你看你看,我只是想让你撑开伤口让我看两眼而已。
是的是的,你当然不会疼了,毕竟伤口在他身上。他的痛不欲生在你眼里…仅仅!只是!
……小丑的即兴表演而已
请离我远一点
离我的作品近一点,离我这个人远一点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