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泽

Wednesday’s Child is full of woe.

跪着给首页小天使安利寻梦环游记

这部电影真的超级无敌爆炸好看了qwq
原谅我语言贫瘠形容不出它的好呜呜呜呜
下午看完后一直到现在都静不下来qwq
真的太好了这部电影
有时间了小可爱们就去看看吧QAQ
它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好看了QAQ
去的时候记得带够纸qwq
今年看电影有两次觉得自己纸没带够的经历——一次是看加勒比五,一次是寻梦环游记
加五巴博萨的强行退场真是赚足了我的眼泪,看一次哭一次,哭到稀里哗啦,哭到没纸擦眼泪
寻梦环游记的一波三折多次反转同样也让我在电影院里捂着脸偷偷摸摸的哭,哭得像是刚买了一桶爆米花结果被人撞了一下于是啪叽一声爆米花摔了一地,也像丢了宝贝的熊孩子,旁边的熊孩子都被我惊着了。大概是想十多岁的人了,看部动画片还哭得跟我这熊孩子一样抽抽搭搭的。
emmm
不管了
老子就是哭了怎么地
这部电影真的太好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