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泽

Wednesday’s Child is full of woe.

emm……算迟到的七夕贺文?

I'm not gay
整体偏铁奇异?建议搭配同名BGM食用。
第一次写漫威同人qwq只看了一部分电影,漫画一点都没看写起来十分惶恐呢QAQ求各位不嫌弃qwq
私设此时的博士还是个菜鸟法师😂
人物崩得没边儿了Orz请多多指教。








“我暗恋着一个人。”

微醺的至尊法师抱着魔浮斗篷,在复仇者大厦楼顶吹着冷风傻笑着回答斗篷先前的那个问题——你最近恋爱了?

斗篷沉默一会,拿衣角戳了戳Stephen的手背,法师眨眨眼,颤巍巍地摊开手,斗篷在他手心上写了一个词——GAY

“I'm not gay!”

法师像被踩了尾巴的猫般懊恼地低叫,斗篷抖了抖,似乎在说,呵呵。

一阵尴尬的沉默后,法师摸摸鼻子视线飘忽,“好吧好吧……嗯,我只是不在乎自己的取向而已……”

“我承认当我看见这样一个男人。我会觉得…嗯,很……嗯,你应该明白是什么意思。他虽然个子有点小,但肌肉匀称,下颌上带点小胡子,焦糖色的眼睛像Christine以前爱吃的那种糖果一样甜蜜……他笑起来的样子简直像天赐的宝物……”

忽然一只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咳……晚上好啊,Dr.Strange.”

法师惊了一下,刚一起身才想起自己脚底下没东西可踩,钢铁侠扬扬眉毛,看见前不久才继任至尊法师的男人刚一摔下去,就被斗篷裹着靴子倒提在半空里摇摇晃晃地缓慢上升。

他们的视线终于对在一起。

法师抹了把额头不存在的冷汗,“咳,让您见笑了…晚上好Mr.Stark。”

忽然斗篷抖了抖,法师心领神会,他胡乱比了几个手势,装模作样地看着半空,“呃,抱歉我得回去了,Wong似乎遇到了什么麻烦?再会了,Mr.Stark.”

“嗯……你,”法师闻言看他,Tony抿了口柠檬水,难得有些犹豫,“你打算就这么回去?还有,叫我Tony就好。”

法师眨了眨颜色浅淡的眼睛,忽然想起来自己还被倒提着,“呃……Clock?”

斗篷忽然松开了法师的腿,法师像他的老师那样从高处骤然坠落,像只折了翼的鹰般,矮个子的超级英雄差点也要一跃而下——斗篷像他第一次见它时一样裹着瘦高的法师浮在半空里,他看着法师在光暗时尤显深邃的双眼倏然恍神,他见过的所有爆炸加起来都比不上法师眼里的光彩,他扬扬眉毛,“Are you ok?”

法师低着头回答,“Yeah,I'm fine .”

“嗯……你要走了的话,那就再会了,Stephen.”

法师画圈的手抖了一下,顿了顿,他回答说:“晚安,Tony.”

——

斗篷带着法师在圣所的上空转了几圈,拼出了一个词——GAY,接着就把法师放下了。

沉默一会,法师看着自顾自在半空里晃来晃去看起来十分无辜的斗篷气得无言,半晌他憋出一句:“我真想送你去复仇者大厦里扫地。”

斗篷耸耸肩,衣角花哨地写出一行字——你不觉得这话很耳熟吗?顿了顿,它又写了个词——Jarvis.

一阵诡异的沉默。

法师觉得自己需要看点书冷静一下,尤其是那种警告印在咒语前面的书。

他向王含混不清地说了两个词,中年人看他匆匆离去,拧了眉毛却没说什么。

一个人在复仇者大厦的楼顶站了一会后才离开的小胡子总裁离开前,似乎也说了两个词。

晚安。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