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泽

Wednesday’s Child is full of woe.

师徒组的一个脑洞
古一奇异
女a男o设定【是的,对于这对我就是喜欢这种设定】

卡玛泰姬也有WiFi,毕竟这里不是原始社会。古一也会用脸书,她虽然年纪大了,但也生活在现代。某天开始,她的脸书下面 经常有个不存在的账号评论。是的,账号点进去就是不存在,但它可以评论古一的东西。感觉有点像恶灵作祟。这么想着,古一对自己的电脑驱了个魔。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从陌生人的语气来看,他俩似乎很熟。但古一回想了一下自己漫长的生命,她似乎还没有和这种性格的人做过朋友。

她问:你到底是谁?来自哪里?

陌生人回:你的徒弟,你的继承者,你的……Omega。不过都是曾经了。我来自现在,来自过去,还来自未来。

古一皱眉,从此再也没用过脸书。

又过了一段日子,她收到一封邮件,发件人依然是个不存在的账号。

她点开,没有她想象中的长篇大论,只有几行字——

别躲了,我现在游离在物质之外,你躲不开的,也别急着驱逐我,我没有侵略地球的想法。想知道我是怎么认识你的吗?耐心,我会告诉你所有的。
请不要找我,但一定要原谅我。
附:上句话不是我说的,是你说的,如今还给你。

评论(14)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