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泽

Wednesday’s Child is full of woe.

偷跑

大概走恐怖游轮的套路。
争取这两周搞出来












“集中注意力,斯特兰奇,我需要你集中注意力去看。细节细节,别忘了细节!”莫度同他耳语。整个屋子的生死汇聚如正经历暴风雨的加勒比海,浪头离他很远却又无处不在——
“那我就吻你的手,称你为我的王后。”“……身为人?我们天性追求了结。”“最古老的规矩,别忘了!你不能救所有人……”“你本可以救我们的!”“我需要钱,我愿意做任何事……求你了……”“我掰弯男人效率极高,人送外号老虎钳。”“你永远都是一个好人,只是碰到了一些坏事情。”“等一切都过去,我们会拥有一个真正的家。”“上帝的恶意无可估量,对世人的嘲讽更旷世无匹。”不不不,停下停下,不要声音——太慢了,太多了,无数片段中他看到推开门的探员扔下手里的咖啡过来抱住他——更巨大的痛苦击中他。这是幻觉,他明白。他再次目睹了克林特的死亡。“专注——专注!”莫度冲他怒吼。失重感攀住他手脚,他用力挣开,更多画面撞进来。娜塔莎亲吻某人的戒指。瞄准班纳后脑的枪口。克洛克在录像结尾留下的意义不明的手势。两周后会死于雨水的猫。出轨的男人。15年后会死于脑瘤的孩子。几年前克莉丝汀背后的阴影。斯塔克——被扼住喉咙,后来又被鱼吃掉半个身体的斯塔克——埃厄洛斯号巨轮——“埃厄洛斯。”

他停下颤抖去抓那张便签。 上面的留言他看过三千遍,背后的留言也一样——Remember me?

他抓起外衣冲出去。他希望——他想要——他一定——他必须阻止这一切!莫度这次领先他太多步了,他有把握但他的把握葬送了克洛克,他不能再葬送托尼——一定有更好的办法。不仅仅只是因为他觉得不能为了一个罪犯而让一个英雄去死——妈的——难道斯塔克不明白他觉得这个的决定糟糕透了的原因除这以外,还有他不想看他步入险境吗?(为他独创的险境!)这里明明有其他更适合的人选,再多一点时间他就可以找到那个莫度看不到的未来了——斯塔克的决定就跟他在茶水方面的品味一样糟糕!不不不,他不能让这再糟糕下去。他必须阻止。他必须挽回。

他的车带他一齐撞进大雨。他必须阻止。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