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泽

Wednesday’s Child is full of woe.

为什么我写可能会有评论的东西你们不评论,我写不会有评论的东西你们也不评论Orz
珍惜一下没出漫威坑的我吧
这次剧透搞得我好心凉Orz
算了出坑也和你们没关系
反正我是舞台上的小丑,而你们永远都是看戏的
仔细想想,写手和读者间的关系也就是这样了
我表演,你看热闹
演好了兴许有人叫好,一般般时你也只是一笑而过
要是演砸了,以我所知来看,扔臭鸡蛋的人肯定比当初捧场的人多。
也就这样了
好了我没屁放了
总之请珍惜我【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有什么好珍惜,就是个破写文的】
因为指不定哪天我就是“该博客不存在”了
但我估计,没人会为此难过。就像我很喜欢的那位太太离开时一样——
没有人会为此难过。

评论(7)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