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泽

Wednesday’s Child is full of woe.

一直很期望自己能写出这种感觉
赠我花也好
吻人间也好
哪怕是那几个片段也好
我希望我能写出这种在我眼里很浪漫也很残酷的情感
我可以为你乐观死去,为你去死,为你受死——一切都为了你
多浪漫
可我也要让你乐观地活下去,替我活下去,替我受苦,替我品味剩下的一切。你背负着我的死,你必须活下去,必须如我般乐观。我是你余生噩梦中的主角,我信你会在坟地里赠我花,我信我下一世能遇见已经不再是你的他,我信这一切,于是我乐观赴死。可你知道这不是真的,你没有赠我花。也许是不会,也许是不能,总之我的坟头没有你赠我的花。同理,我也没有遇到那个不再是你的他,也许是不能,也许是不会。可这些都是结果,我死在过程中,我不知道结果。你知道,你知道这些都不会实现,你知道这些愿望都只能是愿望。可我相信它们会实现,并因此而死。我不在乎这件事了,因为我已经死了。但一件事必须要有人在乎才能进行到结束,所以,所以,你必须在乎。
多残酷
唉,好迷这种感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