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泽

Wednesday’s Child is full of woe.

对不住刚才太激动
这会重说
你们在乎的不是我,是你们付出的热情
听不懂?那我换种说法
你们在乎的不是我,在乎的是你们当初的几句大佬,几句打call,几句太太我好喜欢你
懂了?
我把你们几个当人,你们几个非得往狗洞猪窝羊圈牛棚里钻,我也没办法
拜拜了您几位
没有道歉了,没有回应了
原因只有一个,你们几个惹火我了。
于是你们在我这儿变成空气了。
您几位随意,再挂几次我也不介意,反正除了人身攻击你也没什么东西好抓着不放了。那您就抓着吧,我给您,原因无他,我嫌脏,您几个不嫌弃就继续抓着吧2333也真是可笑,就许你不舒服,就许你别扭,就不许我balabala几句?而且还是在我的自留地里不点名不点姓不艾特地balabala
您是想说您千里眼还是您顺风耳?我在自留地里瞎逼逼都能被您对号入座
这会子什么病都出来了,写文的时候怎么没有?您几位可真是厉害了,不去演戏都可惜了。
最后一句,您的健康是我最大的心愿。我可不想哪天翻黑名单的时候看到的您的lof只剩一条,上面还写着什么我是博客主人的朋友,它【是的,我就是用“它”了。毕竟用“她”的时候您几个看不见,用了“它”您才能看见】心脏病去世了。
那可真是太遗憾了。

评论(8)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