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泽

Wednesday’s Child is full of woe.

好像大家都在弄置顶?
那我也凑合一个吧
【2020.7.16更新↓】

来微博找我吧,lof暂时弃置不用了。微博名字是“你好我是深情”不用微博的话欢迎qq勾搭,需要传送门请私信

















大噶好!

咕咕荣泽
邪教教主型写手【朋友吐槽】
极偶尔会产出视频
本质在鸽子与打字机之间反复横跳
高三。
双相情感障碍快速循环型患者,如果想了解一部分患者眼里这个疾病发作时的感受,可以私信我。一般来讲在话题方面是百无禁忌的,但请一定注意你的语气。
今天也在处心积虑策划该怎么杀死自己
漫威半出坑状态,所有产出及嗑cp都以奇异为中心【顺带一句,我特么杀罗素兄弟千百遍,在我眼里(划重点,在我眼里),A2就是结束,去你爸的A3A4!没有A3A4!】,招魂宇宙爱好者【温子仁🐮🍺!!!!!!(破音)】,其他圈多多少少都有涉猎。
spn和音乐剧这两个大坑估计这一两年出不去了。尤其spn。
关于spn,这里主要是Sammy girl和Cass girl。产出基本都在微博那边,还没搬过来。微博是“你好我是深情”有想康的姐妹可以过去康两眼。然后叭,我在嗑cp方面比较邪恶混乱。一般来讲,只要有bottom! Sam和top! Castiel这两个中的一个,我就都🉑。【在此强烈谴责后期把小翅膀一削再削的编剧们,尤其s14开头那集!说好的比恶魔还强大的生物呢!干,连恶魔都看不出来了吗???】以及,如果被我抓来聊spn脑洞,那你有几率会碰到一个开车的刀子精。当然也有可能只有车没有刀子。总之让我们一脚油门把车开到地堡门口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关于音乐剧……没什么好说的,就那么大个圈,国外的我差不多都一个挨一个地跳过来了Orz国内……暂时不打算入圈。
剩下好像没什么好讲的了Orz
想起来了还是会营业一下文档里的几个漫威相关的坑的。
好了我没屁放了。
就这样吧。
感谢喜欢,感谢阅读,感谢评论。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