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泽

Wednesday’s Child is full of woe.

9102年了,来营业一下奇异红
希望营业完我的泡面还能吃
美剧The magicians AU








她在剧痛中深吸气睁开眼,一旁传来一个声音,“她醒了。”她艰难地喘息,那是个男孩子。看起来年龄很小,棕栗色的眼睛像松鼠。一双手伸手过来按住她肩膀,另一个声音插进来,“谢谢你,拜耶斯法师,去休息吧,祝你做个好梦。”那人回过头,是个女性,一双眼像极北处未冻的海面,“在我确保你没有其他问题之前,请别乱动。”

她一种医生触碰病人肉体的态度拉下她身上的被单。她是赤裸的。“你叫什么名字?”

“……旺达。”

“好的,旺达。你还记得你为什么出现在这里吗?”

“我……我不记得。”

“没关系……那你最后记得的事是什么?”

“我好像在派对上……有很多人,他们在喝酒跳舞……很吵……然后,然后好像什么东西爆炸了,有很多火花,有人拉着我跑……我被绊倒了……我只记得这么多了。”

法师偏偏头,空出的左手拉出一个光圈,“是它!”她低头去看旺达,头上还缠着绷带的小姑娘抬手指着它。“我见过它,在混乱中我见过这个。”

法师点点头,伸手过去理了理旺达的头发,“做个好梦,旺达。”奇迹般的,睡意在转瞬间抓住她。

出门后,法师对一旁的人道,“让我们再去检查一遍吧,莫度。”

“但我们已经可以确定他被烧成灰了——我是说,没人能从那种穿越中活下来。”

“是的,他不可以。但他是个漫游者。”


——


“没关系的,没关系旺达——”有人和她讲话,周围很吵,有爆炸有尖叫。那个人紧紧抱着她,声音低哑,“我会让你去一个安全的地方。放松,不要想其他的,就当这是个梦。再醒来的时候,一定有人保护你。他们会明白这意味着什么——当然,不明白也没关系。那样更安全。”

“不用记得我们,旺达,这不是你的错。”

火海吞噬拥抱她的人,热浪被斗篷遮住,她隐约感觉到额头灼热。“独自活下来不是你的错。”

她尖叫着醒来。

评论(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