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泽

Wednesday’s Child is full of woe.

记个脑洞
铁奇异
复联三之后托尼带着牺牲在泰坦星的队友的灰烬回到地球,六尺黄土将他们的英勇,痛苦,连同一些事实统统掩埋。
许多人消失,超英战死等问题引来了大众和上层的质问
斯塔克是唯一一个活着出去活着回来的超英,于是所有的矛头再次对准他
然而钢铁侠对于泰坦星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并没有详细说明,中间穿插已经是过去式的铁奇异的恋爱日常和一些矛盾,后来惊奇队长出来和再次组队的初代复联救世
逝者复生七八
时间宝石再次被装回了阿戈摩托之眼中,心灵宝石交给了瓦坎达,空间宝石交给雷神和他尚存活的部分子民——会有一个新的阿斯加德的,毕竟有了生命,一切都可以重来,现实宝石和力量宝石据说去了两个极安全的地方,灵魂宝石在银河护卫队手里。
托尼曾经想过研究一下时间宝石,王曾拿着时间宝石问过他,他犹豫了很久,拒绝了。
毕竟这不是灵魂宝石。谁知道里面会不会有第二个奥创?
有天晚上他梦到自己又回到了泰坦星,没有灭霸,也没有其他人,只有他和奇异,他们隔得很远,奇异在对他喊些什么,他听不清,就往那里奔了过去,奇异也开始跑。在法师抱住他的时候他踉跄了一下,于是法师变成了一大群蝴蝶,似星辰坠落人间。
第二天他去敲了纽约圣所的门,是个小学徒开的门,他说他是练习画传送门的时候来到这儿的,托尼问他圣所的主人在哪儿,他说她出去了,应尚未回来
她?
是呀,新的继承者
什么时候定的?
昨天。

评论(2)

热度(1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