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泽

Wednesday’s Child is full of woe.

酒喝多的产物。老了,得喝点酒才能不做梦,不小心喝多了,写不动了就这么一点。本来想开车来着。

面桶排爵









他热爱美,他热烈的,执拗的,像终于见到火焰的飞虫一样,也像熬过寒冬终于见到春天的第一片叶的孩子一样追求着那只能存在于转瞬间的东西。
是的,是瞬间。画面永远是瞬间,它所有的线条颜料笔法都忠实地记录着创作者对于美的一切想象。它不像文字那样能够勾画全部,抑或音乐,挖掘至精神最深处。
但他只会音乐。所以只好用音乐来描绘画面,最深处的东西是否被理解已不重要,它能同那美到惊人的歌喉一齐在所有人眼前纠缠,挣扎,疯狂相爱,已是最美妙,又怎么奢求更多,又何须更多?
如今那另一个美的产物正躺在他脚边,似昏似睡,耶稣入世时的阳光是他的发,灰蓝色的塞纳河此时还未苏醒。
不得不说,在这男孩放下他的傲慢时,他就是美的化身。
魅影看着缩在他的斗篷下的子爵,忽然觉得半边脸被岩浆覆盖。疼痛,滚烫。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