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泽

Wednesday’s Child is full of woe.

偷跑一个段子

用了spn第二季里的梗





莫扎特去看了科洛雷多。护士和他讲了很多,小姐姐的眼睛是棕绿色,漂亮得像宝石。再一回神,他终于见到了科洛雷多。主教大人瘦得几乎脱形,皮绷在骨架上,薄软的嘴唇紧紧贴着牙齿。莫扎特近距离地端详他,他眼皮下的眼球并不怎么动——莫扎特分不太清,这究竟是无梦的睡眠还是要溺死人的昏迷。
像是过了一百年,莫扎特看到蝴蝶扇扇翅膀,转头把科洛雷多的眉弓当了床,那双棕绿色的眼睛镶在骷髅脸上。科洛雷多的眼睛澄澈仿佛新生,僵硬好似濒死。他似乎在看莫扎特,主教大人动了动嘴唇,氧气罩上的白雾消不下去。看不清他的口型,音乐家只好凑过去听。
带我走吧。主教大人说。
带你去哪儿?莫扎特反问。
主教大人看着他,说带我走吧……这样拖着不是办法。我知道墓地土拦不住你多久——带我走吧,让他彻底好起来。

评论

热度(7)